關於

關於基進側翼

「基進側翼」之所以能構成其「基進」面貌,則必須高舉三支大旗,以分別呼應台灣社會當前最迫切的問題。台灣社會面臨的三大危機即是:中國國民黨威權殘餘的復辟產生的民主倒退問題、中國崛起背後下的中華帝國主義對台灣主權的侵奪問題,以及資本主義全球化對台灣各種社會正義、環境生態與勞動剝削之問題。此三者可謂相互夾纏,並彼此呼應加乘。


 基於此,基進側翼勢必高舉

「政治民主化」(解決國民黨威權遺留)

「主權自主化」(面對國共兩黨鬆動台灣主權)

「社會自由化」(主張經濟發展成果歸於人民)

等三項主張

當然,這三項主張的另一種具備左翼色彩語言即是:反殖(反國民黨殖民遺留問題)、反帝(反中華帝國)、與反剝削。 唯有高舉此三支神主牌,基進側翼才能在政治光譜的一邊拉出定標,並以三大指標內建為盟友篩選之指標規範。此舉,將讓政治冷漠不斷成為主旋律、保守親中氛圍不斷加深的台灣政治形成拉扯的效果。一旦,政治光譜拉廣之後,原本的僵固的政治位置結構鬆脫之後,將有助於內心容易受驚之選民票投民進黨,而提升淘汰毒蘋果國民黨之機會,而讓完成台灣政治再造的必要條件—淘汰國民黨。 容或無法順利淘汰成功,則基進側翼若廣獲推廣,這支緊抓三支神主牌主張者,也將是捍衛台灣社會的民主、主權與公義的主要尖兵。





線上捐款網址 https://donate.pay2go.com/Radical_politic/donate

基進側翼全台據點

高雄
高雄市三民區博仁街13號
07-521-3138

台南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72巷21號(Cafe Hermosa 艾爾摩莎)
06-223-2428


台北

台北市中山區富錦街104號 基進黨台北分部
02-2546-7516


本部落格管理員=卡羅carlojam
行動電話:0955955836
e-mail:carlojam@gmail.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