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南之洛馱思論壇》投我一票救台灣:青年世代參政宣言大PK




【時間】2014.06.20(星期五)19:00 - 21:00 
【地點】台灣南社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35號12樓之1
(地點指引:近原高雄市市議會捷運站出口,本地址的入口處由中正路轉成功路上的上海商業銀行大門進 入之後,左轉搭乘電梯至12樓即可。)
【講者】
1號候選人:劉哲宇
2號候選人:楊承翰
3號候選人:林芊佑
4號候選人:陳信諭
5號候選人:陳柏中

觀照保守成性的台灣,革命難度相當高,選舉式的漸進改革成了社會跟國家改革的暫時公約數。然而,目前的國家跟社會崩壞,年輕世代根本是被遺棄的一群;青年人是社會崩壞、過勞、物價飛漲、工資大倒退的首當其衝者、是國家財政瀕臨破產的擦屁股者、是台灣投機式地產泡沫經濟的承接者、更是中國霸權崛起下未來台灣前途的壓力承受者,但面對此種無情無義的慘況,年輕人卻連一丁點發聲跟代言的管道,都付之闕如。檯面上,只有馬邦伯、金小刀、蔡正元跟吳育昇之流的爛咖,片面決定著台灣年輕人的未來。 因此,選舉成了台灣年輕世代必須對決突破的缺口;不幸的是,台灣當前的選制跟選舉遊戲規則,讓沒有黨派加持、金錢跟家世背景、派系跟樁腳挹注、紅白帖服務到家的年輕人,幾乎被從跟政經資源分配規則——「政治」中絕緣。

眼看國家被老世代惡搞至此,年輕世代終於體認到「自己國家自己救」,也深切瞭解到「青年奪 權爭未來」之時,年輕世代卻被阻絕於「參政」決定自己未來的門檻之外。是故,「南之洛馱思」第七場講座,邀請到五位有志於投入年底地方選舉的參選人,進行政見PK大賽,透由同台的政治理念宣講,進行「政見發表PK大會」,向選民直接訴說,為何必須給年輕人一個機會。透由政見發表會之後,選民直接進行詰問,由候選人答辯,最後則委交現場選民以及線上投票,從五位候選人中選出你心目中理想的候選人。 歡迎大家共同來挑選出,可以替我們年輕世代代言的代議士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