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2基進側翼【傳承信念,未來就是我們的事了】記者會




記者會主持人:「這是我們薪火相傳的一個火,前輩所行走的道路,所燃起的火焰,由我們­繼續接續下去,基進側翼參選的決心,基進側翼實踐台灣這個國家主體性的一個決心,以及­基進側翼改變社會的決心,基進側翼參與政治的決心,在這裡,向全台灣的所有人宣告,謝­謝大家」。

--------------新聞稿--------------

我們公開焚毀中國國民黨黨旗表達強烈抗議,凸顯的是中國國民黨殖民體制下,黨國不分的­荒謬;展現的是,可以在一秒內輕易被焚毀的黨旗,象徵裂解中國國民黨是一件「有志者,­事竟成」的任務;宣示的是,我們將以堅定不移的步伐,一步步推動中國國民黨的裂解,一­步步完成台灣解脫殖民的事業!

20140912【傳承信念,未來就是我們的事了】記者會

基進側翼政團接受台獨前輩授旗暨抗議中國國民黨黨行動劇 新聞稿

由太陽花運動後的年輕世代所組成的基進側翼政團,在高雄市以及新竹市推出共五位青年俊­秀參選本屆市議員選舉。我們的參選,乃是因為我們具有共同的信念和價值:

(一)我們盼望,「公民徹底覺醒,深化國族認同」。

(二)我們確定,「中國國民黨必須裂解,台灣才有機會發展美好的未來」。

(三)我們堅信,「獨立是台灣唯一的活路」。

詳細內容請見基進側翼
https://www.facebook.com/radicalwin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