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9發哥開講[基進側翼]楊承翰+黃若桓



基進側翼的使命
今日之台灣,經濟上貧富差距加大,青年深陷窮忙景況,成家立業,只是個夢;政治上馬英九暨國民黨加速向中國輸誠,讓台灣失去應該作為國家的地位,臣服於中國統治。面對這樣的時局困境,我們這群年輕人深感憂心,決定挺身捍衛台灣地位與民主體制、扭轉經濟果實由富人寡佔的不義狀態。我們的名字,叫做【基進側翼】。

基進之意,在於強調立場上的堅定與根本。與取得政權為核心的政黨相較,在政治光譜上,必然是處於非主流的極端位置。在以成敗論英雄的台灣社會裡,這群有如挑戰風車的唐吉軻德,更顯得寂寞而稀少,但絕不孤單。我們深信,一定還有許多相同想法的朋友,四散在台灣各地,等待機會。我們願意成為這個觸媒,讓這些捍衛台灣的心,一同燃起燎原之火,讓理想成為真實的熱情。

我們的訴求,來自於新一所提出的三大主張:

【政治民主化、主權自主化、社會自由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