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0【從蘇格蘭公投看台灣自救之路_兼論台灣自救宣言】曹長青


20140920【從蘇格蘭公投看台灣自救之路_兼論台灣自救宣言】曹長青

台灣社主辦



carlojam:介紹基進側翼之理念

曹長青:剛才這位年輕人(carlojam)提到是基進側翼?(基進側翼)

                如果我在台灣我有一票~我投給你(基進側翼)

                要支持年輕人的參政!只要有台灣意識~

                你剛才提到的幾條政見

               (主權自主化 政治民主化 社會自由化 )我都同意!

                我支持更多年輕人站起來!參政不是一個不光彩的事情~

                為台灣參政~有台灣意識參政~

                恰恰是非常值得鼓勵值得支持的事情

                要支持太陽花學運更多領袖~更多學生參政~都成為議員

                才能改變立法院~改變台灣~所以我非常支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