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駁斥馬謬論]台灣國家聯盟聯合記者會(基進側翼)新聞稿

基進側翼 嚴正抗議 馬府片面對國際媒體發表統一宣言  聲明稿

《德國之聲》中文網刊登,馬日前接受「德通社」等外媒採訪時表示,「矢言將持續推動目前的傾中政策」、馬總統「強調願意學習當初東、西德處理雙邊關係,最終實現統一的經驗」、「接近中國是台灣求生的唯一機會」....等言論,一經媒體舉發後,馬政府礙於國民黨選情,立刻玩起文字躲貓貓的遊戲,大玩兩手策略,對外不斷釋出「傾中統一」的訊息,對內則礙於選票,持續用政治的語言欺瞞台灣人,一手賣台叛國,一手持續誤導台灣人相信國民黨「維持現狀」的謊言。

在正常化的民主國家,總統發言往往代表著國家整體的施政方針,此次馬府對德國媒體的發言,已嚴重混淆國際視聽,讓歐洲誤以為中國對台灣的併吞是出於台灣人的意願,對此我們嚴正抗議!並要求馬政府以英文、德文雙語稿,重新對德媒做澄清,在澄清文中必須表示:台灣前途繫於2千3百萬人的公意,至於馬的意見只代表國民黨部分人的意見,台灣是一個事實國家,一切發展方向仍需由全體民眾表決。

台灣與戰後的兩德狀況完全不一樣,因為台灣本來就不屬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領土,歷史未有之,當代也不曾發生過,除非馬政府再度欺瞞台灣人,以國民黨的名義與代表中國正統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簽訂兩岸和平協議,此約一簽,則意味台灣正式宣布取消自己的事實主權,正是亡國!

對馬英九宣布任期兩年內要積極推動統一,我們呼籲,面對國民黨與中國聯手,以更加全面而精緻的方式侵略台灣、拔除台灣意識之全面的生存危機,台灣人必須在剩下的兩次民主選舉機會裡,挽救自己的國家主權。有鑑於國民黨的黨國復辟,帶來八年全面性大倒退的國難,我們特此呼籲:「捍衛主權、二次民主、重新制憲」,挽救自己的國家,讓社會能在新的憲政制度下,得到民主的許諾,實現社會分配、與人權等各方面的正義。

我們抵抗遭高壓專制的中國所併吞,國民黨能在中國的併吞中得到持續當殖民者的利益,但與我台灣全體人民生存何干?國民黨如果只想靠中國挽救他自己在施政上的無能,那是我們人民該唾棄這種綁架台灣人國家的政黨,而不是打包送給中國,由中國當國民黨的靠山,最後我們再次呼籲「捍衛主權、二次民主、重新制憲」!在最後兩次選舉全面拒絕給任何傾中派候選人!抵抗中國侵略。
                                                                                                                                                                                                                                 基進側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