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抗議馬英九總統,台灣主權不可出賣 基進側翼聲明稿




抗議馬英九總統,台灣主權不可出賣 基進側翼聲明稿

針對20140926馬英九出席典華飯店的「2014亞太暨世界加盟連鎖年會」國際歡迎晚宴,遭年輕男子抗議,並丟擲物品,基進側翼針對此事發表聲明如下:

一、抗議馬英九並丟擲物品的年輕男子,為基進側翼聯合競選總部主顏銘緯

二、顏銘緯向馬英九丟躑的物品是「被出賣的台灣」一書。蓋馬英九民調超低,不到10%,早已為台灣民眾所唾棄。日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德通社」採訪時表示要「繼續推動傾中政策」、「學習東西德處理雙邊關係最終實現統一」、「接近中國是台灣求生唯一機會」等言論,其出賣台灣的行徑,已成千夫所指人神共棄之事。丟擲「被出賣的台灣」一書作為抗議,即在凸顯馬英九一意孤行的荒謬、背棄人民意志的邪惡行為。

三、馬政府玩弄兩面手法,對外釋出傾中統一訊息,對內礙於選票持續以「維持現狀」誆騙台灣人,我們以「被出賣的台灣」一書對馬政府提出嚴正控訴,台灣主權與全民權益不容中國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聯手吞噬。

四、台灣戰後與兩德狀況完全不同,台灣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土,若馬政府一意孤行,以中國國民黨名義執意簽訂和平協議,讓渡國家主權,將造成亡國的事實,台灣人不可不慎。

向一意孤行的馬英九抗議只是第一步,而且,這是人人都可做的一步。馬英九麾下的中國國民黨,其背後的赤色中國政權,才是台灣人更應儆醒的。

我們是基進側翼,我們全力支持青年才俊
顏銘緯的抗議行動。反殖、反帝、反剝削,裂解中國國民黨,我們與您一同前進。

獨立媒體TWIMI影片報導


三立新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