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打狗少年軍】落實民主,公民監票(黃若桓/楊承翰)

2014/10/01 落實民主,公民監票
  這次我們邀請 基進側翼左楠區市議員候選人「黃若桓」、激進側翼鳳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楊承翰」、打狗­少年軍「鄭孟洳」一起來討論監票的重要性。
  各位朋友一定很熟悉割闌尾團隊的朋友們吧!除了割闌尾,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做呢?今年有­朋友們投入選戰,決定進入體制內改革;有朋友們割闌尾,決定利用公民力量拉掉不適任的­民意代表;還有監票者聯盟,號召公民在投票當天站出來一起為自己所支持的候選人監票。­不管是參政選舉、罷免、監督監票,我們都有了,缺少的就是更多的民眾參與,監票者聯盟­今天的訴求,就是希望運用臺灣公民的監督力量,藉由實際參與各項選舉的投、開、監票工­作,來確保每一項在臺灣進行的選舉都能夠做到真正的公平、公正、公開、透明。讓臺灣的­選舉活動能不再被「黑箱作票」的謠言所糾纏。

節目主題:「落實民主,公民監票 」
節目時間:2014/10/01 (三)16:00-17:00
主持人 :陳連登(打狗少年軍)
邀請來賓:
基進側翼左楠區市議員候選人-黃若桓
基進側翼鳳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楊承翰
監票者聯盟發起人-黃聖峰(Call out)
打狗少年軍-鄭孟洳

===================
★每週三下午16:00 - 17:00 「打狗少年軍」
★每週五早上10:00 - 11:00 「發哥開講」
★線上收聽網址:
http://www.happyradio.com.tw/stream/s...

全國聯播電台頻道:
高屏地區(快樂電台)  FM97.5
台南地區(曾文溪電台) FM89.9
嘉南地區(人生電台)  FM89.5
彰嘉地區(嘉樂電台)  FM92.3
雲投地區(草嶺電台)  FM89.7
中部地區(望春風電台) FM89.5
桃園地區(美聲電台)  FM91.5
大台北地區(全景電台) FM89.3
宜蘭地區(宜蘭電台)  FM90.7
澎湖地區(風聲電台)  FM91.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