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基進側翼高雄 前鎮小港 市議員8號候選人 陳信諭


前鎮、小港區政見
石化未來,市民決定 過去的國民黨政府,片面將人口密集的高雄當成台灣石化業的基地,未曾詢問過高雄人的意見。高雄多年來承受石化業汙染的各種苦果,終於導致801高雄石化氣爆的災難。基於此,對於石化業的未來,我們主張: 

石化管線資訊透明化 
經過前鎮小港的石化管線資訊,必須透明化,管線經過住宅區與商圈者,須立即斷管。

堅持代位求償 
氣爆災民的身家賠償,必須尋求「代位求償」,由市府先賠償給災民,再向禍首李長榮化工進行賠償訴訟,俾使災民迅速重建家園。

堅決反對將石化業集體遷移至大林蒲 
大林蒲人不能成為二等公民,不能如同「麥寮」承受環保、安全與健康的高風險。

石化業必須提升轉型 
當前包圍高雄的石化業,是高耗能高耗水的低階石化業,提升轉型,不可迴避。

石化業去留,市民決定 
高雄市民共同決定石化業未來的去留,實現民主精神。

經濟危機下更該改善就業環境 
強化勞動檢查機制,落實勞基法 勞基法是受雇者的最低基本勞動條件,所有雇主必須嚴格遵守。

提供青年應徵工作期間的津貼 
青年首次就業的待業期間變長,這段期間必須給予生活津貼,以協助年輕人找到適宜工作。

鼓勵企業將員工正式編制化,促使公部門逐步降低派遣工數量
公部門進行採購時,必須考量投標廠商的派遣員工比例與人數,以此鼓勵民間企業將員工正式編制化。

薪資補助民間公益團體 
透過薪資補助,鼓勵幫助貧窮、老人及其他弱勢的民間公益組織增聘編制員工。

無罪釋放阿扁 
扁案審判充滿各種政治痕跡,違反程序正義,乃典型政治迫害,我們要求市府組織營救前總統阿扁的工作小組,讓阿扁儘快被無罪釋放。

素人參政是條崎嶇難行的路,正因如此,我們才更應堅持走下去。
FB粉絲專頁

候選人臉書粉絲團 陳信諭/醫師/【前鎮、小港】參選人

【第十選區(前鎮小港)】陳信諭 (醫師)
銀行編號:705100071831
匯款銀行:華南銀行前鎮分行
戶名:103年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陳信諭 政治獻金專戶

看乎清認乎明!小港前鎮朋友們!我們“不是民進黨”!我們是太陽花“八號”陳信“諭”,是“醫師”哦!不同人不要蓋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