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基進側翼高雄市 鳳山 市議員1號候選人 楊承翰

鳳山政見

興建青年樂業宅
鳳山海光四村拆遷成為空地後,未來應興建只租不售的「青年樂業宅」,藉此解決青年居住問題,鼓勵高雄青年回流故鄉就業與創業,帶動鳳山當地商圈活絡。

宜居鳳山,綠色生活
鳳山市的人口已是高雄市第一大區,然而公園綠地的比例卻相對不足。為解決此一問題,應將閒置空間綠化,興建公園,讓鳳山成為宜居之區,才不會隨著人口密集的增長,導致生活品質下降。
提升鳳山文化觀光品質 觀光地區普設垃圾桶曹公圳整治已取得一定成果,但整治之後卻無配套,假日遊客眾多,相對垃圾也變多,而讓附近草叢、曹公圳與廁所充滿垃圾。普遍設置垃圾桶,讓外地遊客不致無所適從,將垃圾隨地棄置。

經濟危機下更該改善就業環境
強化勞動檢查機制,落實勞基法 勞基法是受雇者的最低基本勞動條件,所有雇主必須嚴格遵守。
提供青年應徵工作期間的津貼 青年首次就業的待業期間變長,這段期間必須給予生活津貼,以協助年輕人找到適宜工作。
鼓勵企業將員工正式編制化,促使公部門逐步降低派遣工數量 公部門進行採購時,必須考量投標廠商的派遣員工比例與人數,以此鼓勵民間企業將員工正式編制化。


薪資補助民間公益團體 
透過薪資補助,鼓勵幫助貧窮、老人及其他弱勢的民間公益組織增聘編制員工。

競選口號

"議員投1號,鳳山1定好"

"鳳山唯一太陽花,楊承翰"


【第九選區(鳳山)】楊承翰 (律師)
銀行編號:622200323225
匯款銀行:華南商業銀行永康分行
戶名:103年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楊承翰政治獻金專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