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基進側翼高雄市 左營楠梓 市議員12號候選人 黃若桓


左營、楠梓區政見

中油必須如期遷廠
邀請楠梓在地人參與該空間的未來規畫,並以綠地公園等能夠提升生活品質的設施為主。

經濟危機下更該改善就業環境
提供青年應徵工作期間的津貼 青年首次就業的待業期間變長,這段期間必須給予生活津貼,以協助年輕人找到適宜工作
鼓勵企業將員工正式編制化,促使公部門逐步降低派遣工數量 公部門進行採購時,必須考量投標廠商的派遣員工比例與人數,以此鼓勵民間企業將員工正式編制化。

薪資補助民間公益團體 
透過薪資補助,鼓勵幫助貧窮、老人及其他弱勢的民間公益組織增聘編制員工。

打造眷村文化園區 
以鼓勵族群融合的角度,重新理解戰後政治移民的歷程,讓更多非眷村出身的市民感受到眷村文化的可親。


文化馨香蓮池潭 
充實蓮池潭周邊,古蹟與廟宇的文化解說牌,增設影音導覽器供租用,並增加各種軟硬體設施。

養樂多媽媽與候選人黃若桓

FB粉絲專頁

候選人個人粉絲專頁 高雄市議員 黃若桓 基進側翼左楠區候選人
【第四選區(左楠)】黃若桓 (日文教師)
銀行編號:202210316789
匯款銀行:高雄銀行前金分行
戶名:103年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黃若桓政治獻金專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