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8重燃黨外魂 小港漢民公園 黃若桓 12號(左營楠梓區市議員候選人)宣講



我們今天站在這裡,站出來參選,
很多人問我說你是老師,你為什麼不去當老師就好?
沒有錯,我也想當老師就好,
可是,我不想成為一個只有為自己好就好的人。
我們今天站在這邊,我們是一個指標,我們是一個代表,
可是我們不是超人,我們不是偉大的人。
我們今天站在這裡所代表的,是兩年後立委的選舉,
再四年後市議員的選舉,
會不會有更多像我們這樣子的年輕人願意站出來,
願意挺身而出。
我寧願大家不要記住我的名字,
可是大家一定要想著我們需要改變。
我寧願大家不要記住我的名字,
可是我需要大家想著我們台灣還有選擇。
我們除了藍綠之外,我們可以用原則,
我們可以不用去計算,我們可以想著我們要用什麼樣的方法,
才能讓台灣的未來變得更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