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基進側翼志工招募茶會 - 新一短講如何翻轉基層政治/志工阿信慶生




基進側翼的競選團隊與志工,除了候選人與貼身秘書的伙食費外,每一個都是完全不支薪,在自己下班時後來總部幫忙,有的人幫忙完後要騎二三十公里回家,隔天又要早起上班、有的人選戰時期新婚卻將蜜月排到了選後、更有的人總部幫忙回家後老婆小孩都已經睡了,更多的犧牲就不詳述了。之所以付出,是因為期待能為台灣政治做出改變,期待只要犧牲我們這一小群人能夠掙得入政的機會,替台灣人民謀更大的福祉,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也和我們一樣期待能做些改變,請來我們總部坐坐,陪我們掃街、陪我們宣講,讓我們在這條路上不孤單。
謝謝今天來參加志工大會的朋友,剛好今天是我們錄影&攝影師阿信的生日,掃街行程趕不回來,真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慶祝。
阿信生日快樂,平常跟我們跑活動幫忙拍照,錄影辛苦了,謝謝你!
相片:謝謝今天來參加志工大會的朋友,剛好今天是我們錄影&攝影師阿信的生日,掃街行程趕不回來,真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慶祝。
阿信生日快樂,平常跟我們跑活動幫忙拍照,錄影辛苦了,謝謝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