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基進側翼鳳山區市議員1號候選人楊承翰(日誌)



楊承翰更新了他的封面相片。
4小時 · 編輯紀錄 · 
今天覺得我們就好像苦行僧一樣,一直走一直講,只為了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台灣更好。
我們都知道的,台灣問題真的很多,我家小時候也用維力清香油,我從小就喜歡喝鮮奶,但是居然過了20幾年,才知道這些東西有問題,這是多麼令人痛恨的社會阿!
說真的,選舉很累,要改善社會真的很難,但真的也不能就直接放棄,我們願意用我們的身體、我們的精神,代替大家去面對這冷漠、充滿絕望的群眾。就算只有1%的可能,我們還是願意去努力讓這社會的面貌能有那麼一點點貼近我們的理想中的國度。
我們的要求或許可以不用太高,但只求這個政府能正常一點點就好,一點點就好。
現在喉嚨發炎第二次了,走路走到膝蓋痠痛,也稍微感冒。雖然還有18天,不過我們會繼續走下去。
鳳山的反應真的很好,只差宣傳還不太夠,所以拜託大家,多幫我們宣傳拉票,一個人拉個五票十票,我們就有機會,改變這個我們所厭惡的台灣政治生態!!
(我必須要澄清的是,這張照片沒有修圖哦,是造型師跟攝影師太強了!!!)
(支持者幫忙製作的宣傳用的banner,歡迎自行取用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