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基進側翼 高雄市 旗津 鼓山 鹽埕 市議員4號候選人劉哲宇(日誌)




【小故事:競選背帶】
因為之前一版的競選背帶到手的時候,一時興起拿去長明街把數字改造成LED燈,因為效果不錯金光閃閃,結果這版大家都要改造雙面數字燈,但是因為他們店家要調貨的關係,整條長明街都沒有這款比較亮的LED,結果等了五天,昨天去拿的時候老闆還在趕工!鐵門半關的在等我
我:老闆不好意思阿,讓你接這麼奇怪又難做的CASE
老闆:是很難做沒錯辣,因該沒有人向我們這樣硬做,你國小讀哪裡啊(超唐突)?
我(遲鈍很久):陽明國小
老闆:她是你國小同學(一邊工作對著旁邊的老闆娘指)
然後我的國小同學展現如露西般恐怖的記憶力的說出,小學老師的名字,還有那時候班上比較有名的人物,還有我死都記不起來他坐在我旁邊的事實,然後虧我說小時候都沒看過你選過班長,怎麼一選就選這麼大,聊起來,台灣真的蠻小的吧,高雄更是
離開的時候
我:老闆多少錢?
老闆:原本要收你3000,但她說是你的小學同學不收錢,當政治獻金吧!
我們會更努力的,謝謝妳小學同學,回程的時候已淚流滿面,我知道台灣人的心還是熱的,只是用冷漠的外表包裝自己,相信政治是可以改造社會,可以讓我們成為一個更好的國家的工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