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3重燃黨外魂系列8宣講小港區 鳳林宮






老舊旅舍旁、歌仔戲台上,伸入每一個最不起眼的角落,將群眾政治化,一個個拔出國民黨的綁椿系統。雖然,照片聽不到台上的激昂演講,背影也只能說明群眾的專注,但所有經歷那現場的人都會告訴您:「氣氛很好,反應非常熱烈。

這是今日議員選舉裏,民進黨的老老幼幼選將皆已經失去的能力,我們曾經以為這樣的景像只能從黨外老相片去懷舊。

有些對手正在使用耳語:「基進側翼的參選會瓜分泛綠票源。」這個說法並不正確,因為國民黨在這些選區提名極保守,老K的席位不會再增減了,真正會被威脅到的是那些不爭氣的綠營候選人,但民進黨就是對自己的「大招牌」太靠勢,只會用「不團結」來威脅選民,才會淪落到今日民意支持度這麼低。

基進側翼顧過半、顧大局,也請選民來幫議會顧品質,這些選區是可以放心投給心目中理想人選:那些更有能力也更有決心推倒國民黨的人選。

這張相片是今晚《基進側翼》在高雄大林蒲某街角的政治宣講,再加上老相片效果,照片不是老的,但精神是老的,是用力在傳承黨外精神的。
— 與基進側翼 旗鼓鹽市議員候選人 劉哲宇高雄市議員 黃若桓 基進側翼左楠區候選人楊承翰 - 基進側翼 高雄市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陳信諭/醫師/【前鎮、小港】參選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