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基進側翼高雄 前鎮小港 市議員8號候選人 陳信諭(日誌)


Skiler Chang 新增了 2 張相片。
加完班後跟信諭、洪正三人去瑞隆路舉牌發傳單,遇到的一些人、事。
一位未滿二十的學生妹妹說她還沒有投票權,所以可以不用給她傳單,但最後還是遞給了她,希望她能看看我們的政見與想法。過了十分鐘,妹妹提著一袋飲料回來說怕我們講得口渴要請我們喝。
一位阿姨看了傳單後,特地騎到信諭旁邊聊了一下。阿姨的兒子在小港醫院當主治醫師,問信諭說:「怎麼好好的醫師不當,那麼想不開要來碰政治呢?」。
信諭說了一句:「因為台灣的政治崩壞,我們真的看不下去了。抱怨政治很髒,那我們就自己動手清理它吧。」
阿姨:「就憑你這句話,我這票就投給你了。」
一位阿伯騎車到信諭旁邊,塞入一些東西給信諭,輕輕的說了一聲:「加油!」就離開了。
雖然你們看不到這篇文章,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鼓勵,謝謝!
晚上十點,三人拖著疲憊的身軀準備騎回總部,準備明天一早的行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