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青年入政 基進側翼戰報 Freddy X Wing of Radical Politics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只有在總統大選之際,我們才會看到閃靈樂團主唱Freddy Lim(林昶佐)表態支持特定候選人。基進側翼很榮幸獲得這位「總統大選級推薦人」的­支持。
音樂與政治,有關嗎?不是「音樂歸音樂,政治歸政治」?影片裡,他不只透露了對於基進­側翼歷史、理念與行動策略的深入了解,也進一步詮釋基進側翼的角色與行動。他覺得基進­側翼是由一群沒有政治算計的人所組成,入政方式就是直接而簡單地說清楚理念,而基進側­翼的側翼二字,在他眼中就是等於搖滾樂裏的另類(Alternative);另類是酷­的,側翼也同樣是酷的,就像Nirvana、Pearl Jam、Foo Fighters、R.E.M.,當初他們都標榜自己是另類,但現在每個都是搖滾天王­。當初他們沒想到另類會變主流,側翼可能也不會永遠是側翼的角色。
他也看見,這群人從理論走向實踐,代表著一個現象:很多人不想再依賴民進黨,決定自己­動手、自己來,基進側翼若能勝選,對於有此準備的年輕人,將是一大鼓勵。
最後,我們再次感謝Freddy的讚聲。
11/29這一場戰役,基進側翼邀請大家一起用選票實踐政治,一起救自己的國家,用最­直接的方式訴諸理念與行動。
改變,從你的一票開始。
【高雄鳳山區 ① 楊承翰】
承翰的承諾:http://goo.gl/VYsdre
更多請上:http://ppt.cc/OLw1
【新竹香山區 ② 黃彥儒】
彥儒的承諾:http://goo.gl/7aVTWu
更多請上:http://ppt.cc/kECd
【高雄旗津/鼓山/鹽程區 ④ 劉哲宇】
哲宇的承諾:http://goo.gl/yTJA2Z
更多請上:http://ppt.cc/kU5g
【高雄前鎮/小港區 ⑧ 陳信諭】
信諭的承諾:http://goo.gl/XImzcN
更多請上:http://ppt.cc/2wlY
【高雄左營/楠梓區 ⑫ 黃若桓】
若桓的承諾:http://goo.gl/KIKCt2
更多請上:http://ppt.cc/JdR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