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即使被蛋擊,也不會擊退我們邁向議會的決心

新聞稿】20141125即使被蛋擊,也不會擊退我們邁向議會的決心
晚間,基進側翼旗津鼓山鹽埕區候選人劉哲宇之助選員及其宣傳車前往鼓山區拜票,宣傳車在行經美術東三路及裕國街口時,遭到數顆雞蛋由大樓中投擲出,擊中宣傳車及車內的助選志工的腿部。競選總部人員立即報警處裡。所幸人員並無受傷!但若是更惡意的攻擊,那丟下來的也許是盆栽或石頭,結果就不會是這樣了。
基進側翼的年輕人在太陽花運動過程中,充分體驗了國家暴力的衝擊,因而堅持台灣必須走向真正的民主,相對於心中堅持價值的崩壞,肉體受到的暴力衝擊,早已經不算什麼,對於參政的決心完全不會因此而動搖。
基進側翼總部表示,我們非常歡迎各種不同的意見與想法相互公開辯論與交流,但對於此種你暗我明的攻擊方式不能苟同,也不願意揣測對方攻擊的立場與原由。總部希求警方一定要徹查辦理。而這次的蛋襲事件在選前各方候選人都在搶救自己、選情最緊張的時刻發生,顯見台灣民主與社會的全面崩壞,這更凸顯了太陽花世代參政的重要性,因為我們搶救的不是個人,而是台灣崩壞的民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