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4 基進側翼顏銘緯主任前往台南地檢署出庭行前記者會

    
   基進側翼聯合競選總部主任顏銘緯,今年9月26日以「被出賣的台灣」丟擲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先生,日前,收到台南地方法院檢察署的刑事傳票,將於12月4日下午3:30分出庭。針對此事,基進側翼聲明:
1、「馬英九身為總統,黨國黑手依舊染指司法體系」
馬英九先生在遭到顏主任擲書抗議之後,曾發表聲明表示不會提告,也不予追究。今日卻對顏主任提出刑事傷害告訴。
此案件表露出,身為總統的馬英九先生,不但言而無信,更透過黨國黑手染指司法體系,進行司法濫訴,追殺異己。白色恐怖時代的黨國黑手,以赤裸裸的暴力對待黨外人士;如今號稱「民主法治」的台灣,黨國黑手則進化成黨國巧手,利用各種法律,「合法」的教訓抗議人士。除了顏主任所面對的司法案件外,近期,參與三月太陽花運動的青年也陸續遭到司法整肅;遭到官商裙帶資本剝削而失業的國道收費員,因為以激烈手段癱瘓國道抗議,亦遭到警方開出104張公共危險罪罰單、罰金60萬元!
對於此種表面合法,實則是伸入司法的黨國黑手所挑撥的令人恐懼的警鈴,基進側翼政團將會繼續與之對抗到底。基進側翼政團並向全國民眾呼籲,我們要持續的團結,在精神上以及實際行動上,支持所有受到黨國以「合法」之名迫害的人們;我們並且要更加的團結,在選舉以外的更多行動上,毀壞黨國體制,斬斷黨國黑手!
2、「面對權力高牆,司法、人權不容踐踏」
部分媒體或網路鄉民,將顏主任朝馬英九先生丟擲書本的行動,解讀為一種不禮貌、以下犯上的行為。這是一種完全錯誤且充滿家父長沙文思想的解讀。馬英九先生既是中國國民黨的前任主席,也是現任中華民國的總統。朝他丟擲書本是針對站在權力高牆上的當權者的抗議行動。顏主任個人的力量渺小,然而當全民將抗議的怒火化為選票的張力之後,我們看到的是1129之後,傾中馬政權、中國國民黨在選戰中的全面潰敗。由此,足以見得,只要時機適當,任何一位台灣公民,都會朝馬英九先生丟擲「被出賣的台灣」抗議!
馬英九先生以及其領導下的中國國民黨國家機器,無視人民呼喊自由,要求公義的沈痛抗議,逕而以矯情迂迴的手段進行秋後算賬,此種行為無異於對司法和人權的藐視及踐踏!基進側翼政團在此再次嚴正警告,馬英九集團應知所進退、懸崖勒馬,倘若一意孤行,以司法、合法為手段,整肅異己,必將引起全民憤怒,中國國民黨裂解之日將如聖經所載之審判日到來。我們也在此呼籲,承審法官應秉持司法人之尊嚴,悍然拒絕當權者對司法審判的關切、干預,體現矇眼正義女神的精神,以維護當事人的權益及台灣司法的公正。

 引用來源/基進側翼官方FB粉絲專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