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8《讓我們吹起續航的基進號角--「基進側翼聯合事務所」成立茶會》

《讓我們吹起續航的基進號角--「基進側翼聯合事務所」成立茶會》

「基進側翼」政團將於本月正式成立,而「基進側翼全國聯合事務所」也將於本星期日(2015.01.18)下午一點半,在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48號正式開張。

從組建以來,「基進側翼」歷經多番的各種挑戰與磨練,到最後決定入政,投入去年11月底的地方選舉中。儘管,最終的結果讓「基進側翼」的伙伴跟認同者失望,不過,「基進側翼」不僅在各項資源貧乏的狀況下,打完選戰,更打破許多選前三千票的預期。

選完之後,許多前輩、朋友、認同支持者與選民,都盼望「基進側翼」能夠在為創建美好的國家與社會的道路上,繼續前行。我們必須說,「基進側翼」當然會繼續前行挺進,不僅是為了回應大家的期待,更必須說,「基進側翼」組建之時,便深知若要尋找到那島嶼的第一抹天光,就得比光早一步抵達,那唯一的選擇,便只能在黑暗中動身出發。

於是,1月18號,「基進側翼」整隊完成,重新集結,動身出發!

歡迎關心「基進側翼」的各界朋友,星期天下午一點半,來見證「第三勢力—基進側翼」整隊出發的時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