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0說好的議會過半,顧大『菊』呢?



《記者會--採訪通知》
讓第三勢力說句公道話:
說好的議會過半,顧大『菊』呢?
—向『呷碗內看碗外』的落跑議員,說不!!
時間:2015.03.10 (星期二) 早上9:30
地點: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48號(基進側翼全國聯合事務所)
《說明》
2014年底的九合一選舉,高雄市民進黨議員果然漂亮過半,民進黨並在此役獲得空前勝利。然而,民進黨大勝的主因,即是台灣社會一股受不了中國國民黨馬英九政權的公民力量與心聲,期待把中國國民黨給終結,才義無反顧地把手中選票給予民進黨。事實上,以公民力量為集結基礎的「第三勢力」,處處為台灣「大局」給予體諒,甚至「基進側翼」身為第三勢力,在選戰過程中,深知「議會過半顧『大菊』」,有壓縮第三勢力的票源空間,但依舊以理解之心,給予祝福。
但議會才剛過半,現任議員卻馬上要落跑,轉戰立委。「第三勢力」委屈求全顧台灣大局,顧高雄市的「大菊」,不過形同笑話。因此,我們嚴正反對『呷碗內看碗外』,且只顧自身利益的議員。若是落跑議員投入立委,那以南台灣為主要基地的「第三勢力」基進側翼,將不會在這種只會拿「大局」來唬弄選民的立委選舉中缺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