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7車遊尋黨產






我們生活在這個城市,每日往返而行,卻因被重勞動壓榨出所有的體力與精神、還有被工作填滿全部的時間,從來沒能抽出時間細緻接觸自己所生活的城市的人文與歷史肌理。

沒有人喜歡被剝削,每個人都有讓自己生活得更好的自然慾望,人都是想要往更富裕與美滿的生活邁進,而說來弔詭,在這個被國民黨用不義的政治經濟結構所佔據、嚴重剝削的寶島台灣,一個個城市的深度探索竟然與一個更富裕美好的生活有所交集,甚至探索城市這樣看似平凡一事也可能成為美好生活的鑰匙。

如何說起?看過電影《國家寶藏》嗎?電影中,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扮演的寶藏獵人從美國開國文獻《獨立宣言》背後的線索開始探索,最後在紐約百老匯與華爾街交匯處的三一教堂下找到美國開國者們遺留下的鉅額寶藏。

而在台灣,其實也有一筆這麼龐大的寶藏,只是不在地底,反而就在我們生活的城市之中、就在我們每日通勤往返的街道上、在你我的身邊,它現在還被一個善於偽裝、極其不義的集團給控制著,這個集團就叫作中國國民黨,而這個寶藏就是本該屬於全體台灣人、卻被中國國民黨霸佔著的國民黨黨產。

要如何取回這筆國民黨的不義之財—實則是屬於全體台灣人的鉅額財富?

等待惡魔悔改向善無異緣木求魚,我們唯有繞過被國民黨此一法西斯政黨操縱的代議士之手,透過直接民權的方式發起公投才有可能奪回屬於全體人民的財富,而在這之前,仔細剖析這些財富背後運作的歷史脈絡就成了首要課題,基進側翼台北分部此次發起黨產機遊,就是要以台灣人熟悉的交通工具摩托車小旅遊的方式,帶領各位—我們可以暫時戲稱為寶藏獵人—有志之士來發掘隱藏在我們身邊的財富。

【時間】5月17日(日)14:00 — 16:30
【集合地點】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一號(立法院正門口)
【主辦單位】基進側翼台北分部 臺獨車隊
 
不當黨產資料來源: @[NjQyMTgzOTU5MjA4MTA3Omh0dHBcYS8vYnV6em9yYW5nZS5jb20vMjAxNS8wNS8wOC9sZXRzLXRyYXZlbC1hcm91bmQta210cy1wcm9wZXJ0eS86Og==:http://buzzorange.com/2015/05/08/lets-travel-around-kmts-propert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