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活動預告-基進特映會『末代叛亂犯』

























     二十世紀末,台灣已解嚴的1991年,四位因接受史明先生資助而在台灣開讀書會、製作並發放台獨意識傳單的清大學生廖偉程,台大社研所的陳正然、傳教士林銀福、社運參與者王秀惠,被法務部調查局指控違反『懲治叛亂條例』而遭到逮捕,稱做「獨台會案」。此事件引發當時社會的極大不滿,清大也組成了廖偉程救援會,並與各大學、民間團體進行串聯,展開一系列的救援行動。此事件在台灣不常被談起,但這個事件卻是在台灣民主、歷史上相當重要且不可被抹滅的足跡。

本片《末代叛亂犯》是由四位清大的學生拍攝、製作的紀錄片,而基進側翼也特別邀請到於1971年被警備總部羅織罪名而判刑十五年的政治犯—劉辰旦先生,來參與我們的映後座談,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前來!

【時間】2015/5/19(二)晚上19:00
【地點】基進側翼全國聯合事務所(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48號)
【與談人】劉辰旦(政治犯、藝術家)

誠摯的邀請大家前來參與!!!

『末代叛亂犯』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romInsurrectiontoInnocency?fref=ts

劉辰旦先生介紹:http://blog.xuite.net/uliou/twblog/130588567-白色恐怖時代-+受害者案例之一+劉辰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