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中國黨新竹市黨部前討黨產記者會--基進側翼新竹



全民追討不義黨產:作為黨外勢力的共同戰線
--基進側翼新竹聯絡處新聞稿

    我們的經濟、教育、政治、環境都陷入極大的困境,主要因為有個黨國政商結構壟斷多數資源,政治掩護財團,財團豢養政治。有理念想參與政治的年輕人得面對一堵堵金錢的高牆,沒錢?還沒人認識你的理念選舉就結束了。而中國國民黨這個黨國政商結構,鉅額黨產(與黨營企業)的由來卻是從台灣人手中巧取豪奪而去。

    這是我們今天要站出來的原因! 中國國民黨-中華民國政府將日產變國產;國產變黨產。透過特權經營與轉賣變現,化身為黨產巨獸,再回頭以此壓迫台灣人參與政治的權利與機會! 搶走你的錢,再告訴你窮人不能參與政治。這是我們今天為什麼站在這裡! 為了轉型正義、為了選舉公平、為了走出當前的經濟困境,我們必須挺身而出,行動!

    今天我們選在中國國民黨新竹市黨部的前面,來講這個事情。新竹縣市的不當黨產大多已移轉第三人,也就是變賣成現金放入中國國民黨口袋,拿去投資。這些投資事業仍然持續為其賺入大筆金錢。我們用瓦斯、蓋房子、看電影、買保險、買藥、買彩卷...生老病死都可能贊助中國國民黨。這是全世界民主政黨所沒有的。

    所以基進側翼站出來。基進側翼也邀請所有黨外組織、各路人馬,還有全體台灣島民們,作伙來連署、公投討黨產,這是屬於全島人民的共同戰線!

「國庫通黨產,全民討黨產;選舉要公平 黨產還全民!」

新聞聯絡人:戴唯峻 (0963-334-116)
記者會流程

2.來賓發言:
◎蕭曉玲(現任台灣教師聯盟理事)
 前北市中山國中音樂教師。提告市長郝龍斌一綱一本違法,然後被指控不適任教師而趕出學校,從此開始挺身而戰,關注學校經營弊端、恐龍法官等議題。
◎邱顯智 (代表「時代力量」參選新竹市立法委員)
曾任台灣人權促進會會長的邱顯智,是德國海德堡大學博士候選人,除參與洪案、與關廠工人案,「太陽花運動」期間也出任義務律師。


◎馮光遠(代表「時代力量」參選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馮光遠先生不僅在割闌尾之後繼續走入政治,要求:劣質立委,如期滾蛋!並一直支持基進側翼討回黨產的主張!
3.基進側翼新竹聯絡處:結語(參照前面新聞稿)。
<新竹地區連署點>

台聯新竹市黨部
水木書苑@清大
YAMAHA信輪機車行
墨咖啡
見域Kendama
人本新竹辦公室
江山藝改所 Jiang Shan Yi Gai Suo
Obeizao Urban Workshop
台灣團結聯盟 - 新竹縣黨部

<桃園>
貓路 Maru

<苗栗>
老寮Hostel
陳光軒議員服務處
吳宜臻 竹南服務處
主辦單位:基進側翼新竹聯絡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