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6活動預告-基進下午茶 feat. 黨產大富翁














上週推出《基進下午茶》暨黨產大富翁桌遊之後,許多玩過的朋友都給予我們很多的建議,並且從遊戲中十足感受到國民黨黨產取得過程的不正當,與黨國權貴把黨庫直通自己財庫的可怕!

如果你一直想玩《黨產大富翁》桌遊卻一直沒機會,這回千萬不要錯過囉~趕快來基進側翼台北事務所開玩,看你是否能成為把黨國權貴給扳倒的無敵公民!

悠閒 × 充實 × 桌遊的超級歡樂下午茶

歡迎各位攜帶自己喜愛的餐點到來,一起邊吃邊喝輕鬆聊政治(基進側翼三大主張與討黨產公投聯署)。

【時間】2015/06/06 14:00~17:00
【地點】基進側翼台北事務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104號)
【電話】0955-955-836
(PS. 餐點需自備,畢竟我們不是真的餐廳啦~XD)

FB活動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72568849432023/

另外在當天上午,基進側翼也有《基進微旅行 ── 與基進一起拜訪英魂鄭南榕》活動,活動網址是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76836985802842/ 
歡迎有興趣的好友,一起與我們同行,走過台灣政治史上深刻的一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