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9【Acknowledgement╱致謝辭】



「基進側翼」政團,立基於對台灣社會問題根源之研究進行斷診定性,據此結晶化成「政治民主化、主權自主化、社會自由化」三大主張,以為政團之核心理念。
政團秉持著「哲學家只是用不同方式解釋世界,但問題在於改變世界」的信念,以各種社會行動落實本政團標舉的價值理念。同時,「基進側翼」政團更以南部為軸,指針向北,以「馳來南馬多驕氣,歌到北風盡死聲」的傲骨精神,從鎂光燈總是忽略的南方角落開始紮根,並一路往北挺進拓邊。
如果聚光燈下是耀眼的向日葵,那「基進側翼」政團毋寧就像那夜晚默默綻放的月見草。然而,深感欣慰的是,那夜光下努力挺拔的月見草,也有被發現肯定之刻。
今年,「王康陸博士紀念基金會」為表彰基進側翼政團戮力推動「黨產公投」此一被台灣社會認定是「老掉牙」或「冷飯」議題,特別將本屆伸張社會公義貢獻獎的團體獎項跟獎金,頒給基進側翼政團,實是莫大激勵與鼓舞。同時,在伸張社會公義貢獻的個別獎項上,基進側翼政團的發言人顏銘緯,去年以大無畏的勇氣膽識,以「被出賣的台灣」一書,向惡治賣台的馬邦伯丟去,而獲頒基金會的個人獎狀與獎金。
「基進側翼」政團藉此機會,向「王康陸博士紀念基金會」致上最高謝意。尤其,王康陸博士是台灣獨立運動的重要推手先輩之一,其後更亡於1990年代初於台灣民主化啟動初期一場離奇的車禍,令後輩多所感念。因此,「基進側翼」政團此次能得到基金會的肯定,除了對於紮根南方,挺進北部的默默耕耘,終感欣慰之外,這份肯定,也是「基進側翼」政團的一份責任與重擔——一份將先輩們為了打造一個離天堂比較近的國度社會之努力,給義無反顧扛起的責任與重擔!!
再次感謝「王康陸博士紀念基金會」的肯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