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1黨產歸還市民,公布中國國民黨霸佔高雄市產資料

































第三張選票,討一個沒有國民黨的未來
中國國民黨的不當黨產爭議已經延燒多年,正當他們自以為一皮天下無難事,可以躲過轉型正義的實踐以及扭曲台灣民主進程之時,基進側翼政團毫不猶豫的挺身而出,以台灣大局為重,聲嘶力竭的一再提醒台灣公民:不當黨產,正是中國國民黨這條邪惡巨蛇的七寸之處!
基進側翼政團深知,中國國民黨藉由長期把持國會,訂定不合理的鳥籠公投法,掐住台灣公民的咽喉,讓民意無法發聲!然而我們義無反顧,結合民間各社團、第三勢力以及民主進步黨,誓為台灣人爭取總統選票以及立委選票之外的「公民第三張選票 — 黨產公投票」!為早該闔上的歷史,蓋上最後一頁,開啟二次民主化的新章吧!
基進側翼政團也清楚知道,除了公投之外,部分中國國民黨的不當黨產早應歸還各級地方政府!以高雄市為例,經過我們各方探查,掌握了許多市府工產被中國國民黨以私家黨產佔用的實例;這些不當黨產化零歸公,實無需經過公投,只要市府跟議員們拿出行政魄力即可解決!
透過公投處理中國國民黨的不當黨產,其目的在於以法制化的手段,將行政手段無力處理的黨產問題徹底解決 − 這包括了龐大的黨營事業、複雜的政商黑金關係等等。為了將各方集結的力量達到登高一呼,萬眾響應的目的,基進側翼政團將在本週六(2015/06/13)晚間七點至九點半,假凹子底公園(高雄市鼓山區至聖路)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我們將再次堅定地重申黨產公投的歷史性以及其重要意義,並於現場進行連署書填寫。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是基進側翼政團一貫的主張;現在我們更要邀請您,與我們一起許下心願,以行動、為台灣,討一個沒有國民黨的未來!「毋驚番薯落塗爛,只求枝葉代代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