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9活動預告-基進影評會~『人性?本性?獸性?』






























【消息快報】
由於天鵝颱風步步逼近,為了大家的安全與便利,我們本週五(8/21)的影評會活動採取預防性延期,『人性?本性?獸性?』的影評會將延到下週六(8/29)晚上七點,一樣由邱偉欣來擔任我們的與談人,大家明天不要白跑一趟喔!!!
是下週『六』喔!!!
如有造成不便,還請見諒QAQ
-----------------------------------------------------------------------------------------
【活動快報】基進影評會~『人性?本性?獸性?』
一群六到十二歲並受到良好教育的男孩們漂流到原始的荒島,他們是如何從天真無邪的少年,變成令人畏懼的瘋狂殺手?這部片血淋淋的呈現了人類最原始的那一面。理智的文明是如何逐漸的被野蠻與暴力所吞噬?文明理性與原始野性之間的衝突,最後真有獲勝的一方嗎?而又是什麼使男孩們做出難以想像的行為?這一切,究竟是人性? 本性? 還是獸性?
這部電影改編自曾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經典小說,其中對於「人性」的探討與刻畫不僅發人深省,更是引領大家思考文明與道德的矛盾。這樣一部後勁十足的電影,我們這次特別邀請到了長期觀察、研究社會並同時也是德國科隆大學生物博士的 — 『邱偉欣』來跟大家分享他自己對於這部片的心得與感想。本週五就讓我們一起透過電影來探討隱藏在『人性』其中的寓意。
【時間】:2015/8/29(六)晚上19:00
【地點】:基進側翼全國聯合事務所(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48號)
【與談人】:邱偉欣(德國科隆大學生物學博士)
誠摯的邀請大家前來!!!
圖片來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