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基進側翼政團【聲明稿】




根據本日自由時報披露,台灣團結聯盟(台聯)正在與本政團接觸、洽談合作。
本政團於上週四(2015/08/27)舉辦的記者會中即明白表示:面對即將到來的總統暨立委大選,基進側翼不會缺席。並且指出,我們歡迎所有認同、支持基進側翼理念的政治團體一起合作,蓋因政治集結應奠基於理念,而非利益分贓(比如過去的國親合作),或政治明星的夢幻組合。
台聯與基進側翼在各項主張上,容或有同或不同;站在各自的主體性上,以台灣主體及基進側翼三大主張(政治民主化」、「主權自主化」、「社會自由化」)為判準,達成在求同存異的立基上建立共識。
面對今日第三勢力群雄並起的戰國時代,政治生態、資源仍然是藍大於綠,然而,明年的大選卻極可能是擊潰中國國民黨的關鍵一役。第三勢力不應是「藍綠一樣爛」的煙幕彈;基進側翼站在政治光譜的側翼,不與民進黨搶食保守、中間的選票,將與具有相同理念的政治夥伴,投入大選,共同進入國會,為一個沒有「中國」「國民黨」盤據的台灣的美好未來,開第一槍,打第一場勝仗。
考慮不分區的合作是價值體現,且拉寬政治光譜,拉高蔡主席總統票的得票,讓小英可以獲得壓倒性的勝利才能有廣大的民意基礎進行2016之後的有效改革。
新興的我們需要您的支持:
基進側翼政團政治獻金專戶 郵政劃撥帳號4232444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