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基進正面?】


【基進正面?】

昨天基進側翼參與了一場在媒體形象上有瑕疪的儀式(與台聯的結盟儀式),驚擾到了柯文哲市長。柯市長未進會場也未站台,他的另一場聚會為何會被牽扯進來,我們暫無法理解,但作為邀請人的結盟對象,我們願意一起承擔所有責難,在此向受到驚擾的各方表達本政團的歉意。 
 
太陽花運動所上昇的台灣意識能不能引導至台灣新共和運動呢?基進側翼是為了台灣大局,才決心答應台聯的邀約;但是,天下本來就沒有一場結盟是完美的,台聯有其既有的群眾基底、四年來國會亮麗的表現,但也有些人會去爭議其一些過往。結盟有甜有苦,只挑甜的嚐、而避開苦的吞,這並不是基進側翼的作風。 
 
柯文哲市長昨日建議基進側翼改名為「基進正面」,柯市長作為白色力量的代表人,是很難理解我們作為側翼將蔡英文主席推向中間形象的用心良苦,但我們必須在此讓大家理解:我們正是心態太正面,才會自居於側翼,正是為了大局,才能吞下別人避開的苦。
 
基進側翼一直符合柯市長所說的正面,我們並且認為台灣政壇所需要的新興力量,應該具備正面地進行理念辯論的勇氣與智慧,不該閃躲政治表態,也不該為了選票而媚俗。
 
一場風光無瑕的儀式不是我們入政的目的,甚至結盟也不是我們入政的目的,相對於我們期盼為台灣政局所投入的正面變數,這些都只是一時的波瀾與必要的轉折;什麼是大局、什麼是細節,基進側翼一向是看得很清楚,也誠心希望台灣選民能理解這一點,讓台灣的國會大選回歸為政治路線與理念的正面之戰。
 
側翼路線對挺中陣營是有殺傷力的,故其命運也必然是多舛的,不過,我們對這塊土地的情感,完全可以讓我們克服一路走來的打擊;請看看我們過往的付出與立場的堅定,繼續幫助我們成長。基進側翼與台灣團結聯盟的組合,仍是您政黨票最值得支持的選擇。

#基進側翼 #台聯 #柯文哲
  
相關新聞連結:
《自由時報》李登輝會柯文哲 柯:基進側翼應改名「基進正面」
http://goo.gl/Fx6AKU
《中央社》台聯基進側翼合作 柯文哲下午會李登輝
http://goo.gl/RvxWcS
《蘋果日報》上班時間站台惹議 柯P:不曉得為什麼會變這樣
http://goo.gl/TrHusV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