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反殖、反帝、反剝削——11/7站出來反貨貿】





























自2008年馬政權重新奪得政權以來,中國即利用該政權所採取的大幅傾中冒進路線,試圖透過經濟、產業與社會各層面的滲透侵蝕,逐步掌控並實現其併吞台灣的侵略擴張野心。這是有別於政治與軍事鬥爭的另一路線。透過其所掌控的兩岸權貴資本,對台灣進行全方位的滲透、侵蝕與攻城掠地。若放縱此攻勢,台灣原本自主的基底勢將遭到侵吞殆盡。無人可以逃脫被侵奪剝削後的苦痛,除了少數以賣台為籌碼的買辦權貴政商集團。
 
貨貿協議是中國國民黨為首的權貴政商集團一系列推進兩岸權貴資本進一步掌控的進程。面對監督與保障機制至今付之闕如的情形下,在無法排除傷害台灣經濟、產業的自主可持續發展疑慮前,其談判都必須暫停,待監督管理與救濟機制等經濟產業防衛保全體系臻於完善後,才能繼續進行。否則,國人與台灣的自主經濟都將置於被出賣或破壞殆盡的風險之中,對台灣的傷害損失,無法承受,也無從彌補。
 
十一月七號由經濟民主連合等各團體所呼籲大家一起站出來,反對國共黑箱貨貿談判的遊行,就是為了籲請政府不要冒進蠻幹,成為少數兩岸權貴資本集團的驅策,葬送台灣經濟自主的未來。我們必須站出來,與長期關心台灣經濟民主與自主發展的所有的朋友站在一起,與所有關切我們世代未來的朋友一起,要求經濟談判部門在此時懸崖勒馬。這是對未來負起責任的台灣人理當承擔之責,而我們基進側翼也自然不能缺席。
 
基進側翼標舉的三大主張,歸結來說,就是反殖、反帝、反剝削。而諸多持續至今日的黑箱經貿談判,都方方面面侵蝕著台灣的根本,也危及台灣自主獨立的政治與經濟地位。站出反對,就是此一守護台灣立場的必然實踐!因此我們決定與有相同共識的經濟民主連合等團體一起站出來!基進側翼在此呼籲,廣大的台灣人民在十一月七號一起站出來!一起來阻止國共黑箱貨貿談判!
 
最後,讓我們一起高呼:「國民黨無倒,台灣就袂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