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馬習會後,拒投藍委,搶救台灣!記者會
































馬英九與習近平兩位先生,上週六(2015/11/07)在新加坡見了面,闢室密談一個多小時,會後兩位先生公開的確立「一中原則」;全世界都認知「一中」就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唯一的合法代表,當然,馬英九先生回台後會關起門來繼續欺騙台灣人 - 一中就是一個中華民國。但事實是,對全世界公開確認一中原則就是同意中華民國徹底於國際中消失,台灣是中國的一個區,所有問題都成了一中架構下的內政問題。馬習會是延續1945之後中國內戰的共識解:中華民國在1949年中國內戰中第一次覆亡,在2015年馬習會後第二次死去。台灣因為被中華民國怨靈附身,被迫要承受馬習會之後中華民國永不超生的苦果!難道,台灣就這樣註定跟著中華民國消殞沈淪?
選舉時節又到了,還記得當初馬英九先生曾喊得震天價響「化成灰都是台灣人」︖近日,本政團在前鎮小港一帶走訪,聽聞鄉親提到中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正一直強調自己「真本土愛台灣」。但是,中國國民黨人的真實面目,卻是選前愛台灣、選後賣台灣,選前跑基層、選後走中國!因為中國國民黨眾的賣台行徑,導致台灣人雖然在拼經濟,其實一切都只是瞎忙。自2008年中國國民黨執政至今,惡果終於毫不掩飾的出現了:行政院主計處最新(至本文發表為時)公布的本年第三季台灣經濟成長率為 -1.01%!
除了經濟成長倒退嚕以外,這些年來陸續爆發許多充滿爭議的環境事件,例如杉林海岸開發案,強取豪奪都更事件,例如苗栗大埔事件,更甚者,自從與中國簽訂黑箱ECFA之後,近期更有引起眾怒的黑箱服貿、黑箱貨貿,還有在教育界引發軒然大波的黑箱課綱微調︔中國國民黨執政,一路走來,始終黑箱。面對這些事件,民眾憤怒的矛頭往往指向馬英九總統,認為他的無能與一昧傾中是致使台灣衰頹的罪魁禍首。
邪惡不能單獨成事。馬英九總統固然可悲又可惡,然而,同屬黑暗勢力的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鞏固了全面執政的中國國民黨,在立法院替馬英九的政策護航,才是導致台灣全面性的被黑箱籠罩以及經濟崩壞的惡魔利爪。立法院中佔有過半席次的國民黨立委不可不謂「黑暗大軍」!
比如,公督盟調查中儘管林國正委員的立院出席率百分百,但他的贊成票與反對票,幾乎全跟馬英九的旨意符合,且大多跟人民的利益對立。因此,基進側翼政團作為價值導引的青年政團,有責任告訴高雄市民:「與其投錯票再來尋求補救,不如一開始就不要亂投票」。從現在開始,我們將在全台灣製作文宣,告訴選民,這次千萬不能再投錯票。明年的大選,一票都不給中國國民黨,這一小步便是邁向台灣新共和的一大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