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4台聯、基進南部競總成立 黃昆輝站台/民視




搶年輕選票,「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名列台聯不分區第1位,11月14日台聯基進南部競選總部成立,本土大老齊聚助陣,台聯黨主席黃昆輝特地南下力挺,拿出前總統李登輝聲明稿,要鼓勵年輕人之外,也談到《廣電三法》,呼籲是攸關消費者權益,無關藍綠,得在這會期趕緊過關。

台聯和「基進側翼」南部競選總部成立,台上本土社團大老齊聚助陣,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更是特別南下,正式宣告,要來拚政黨票。

黃昆輝現身,高舉身邊「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的手,就是因為台聯和基進側翼合作,把陳奕齊列為不分區立委第1名,要來搶年輕選票。

黃昆輝更直接拿出李前總統在青年會談中的讀稿,要來代為宣讀勉勵年輕人參政,期許「基進側翼」為台聯注入新血,但南下不僅要搶政黨票,更關心的更是《廣電三法》,得要趕緊過關。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這個會期一定要處理,不然換屆不連續,這沒有過,下一屆立法院才來處理,這是很可惜的事情,因為這個,主要是維護我們消費者的權利,這沒有藍綠的問題。」

黃昆輝即使南下站台,還是不忘提醒,朝野立委們能以觀眾權益為考量,盡速讓《廣電三法》過關。(民視新聞陳凱茂高雄市報導)

引用來源:
http://goo.gl/2fRIj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