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4基進X台聯競選總部開幕





2014年是台灣風起雲湧的一年,有理想的公民對未來光明的渴望,刺破中國國民黨強加在台灣的黑箱,怒吼震撼世界。基進側翼延續這股能量,毫不畏懼的直接面對政治,參與了2014年底的九合一選舉;雖然我們並沒有成功達陣,但是在這個挑戰政治高牆的過程中,所累積的經驗、激發的智慧、燃起的昂揚鬥志,已經使我們得以隨時準備、隨時作戰、隨時能奮起為我們的價值和理想戰鬥!
2015年已接近尾聲。基進側翼的夥伴們在這段時間內並無片刻怠惰;我們利用熱情支持者的捐獻,成立了全國事務所;並且,基進側翼政團也正式成軍!有了「家」的基進側翼,繼續舉辦基進講堂、讀報會、影評會,而各地方分部也持續推動各種活動深化並武裝青年政治工作者的思想與價值。
此外,我們更在三月起跑被外界不看好的「公投討黨產」連署活動。秉持著義無反顧的精神,藉由街頭倡議、黨產微旅行、黨產大富翁遊戲等等活動,中國國民黨不當黨產的議題終於再次在社會中發酵;如今,中國國民黨的不義之財已是人盡皆知,並且隨著這股風潮,許多不當得利、低價承租的不動產也陸續歸還地方政府。「公投討黨產」的連署在鳥籠公投法的高門檻限制下,距離第一階段連署成功的門檻只差一小步,但已經呈現出揭露中國國民黨邪惡面貌的實質效果!
基進側翼長期以來高舉「獨左」大旗,以實際行動拉開台灣保守安全的政治光譜。面對即將到來的2016總統暨立法委員大選,我們決定再次帶著知識、扛著價值入陣!在反中國併吞的基調上,台灣團結聯盟與基進側翼政團合作,共推本政團總召陳奕齊先生為排名第一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我們將再次戰鬥,讓基進側翼的價值得以進入國會的議事堂,在各種實務及議題上,透過一次又一次的辯證,弱化泛中國意識對台灣的枷鎖,台灣才得以毫無滯礙的邁向新共和。
今天,我們正式啟用競選總部;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台灣南社社長張復聚、台灣安全促進會會長陳茂雄、908台灣國運動總部執行長周崇德、台灣中央研究院台史所副研究員吳叡人、高苑科技大學校長曾燦燈、臺灣產業科技推動協會副理事長莊凱中以及吳三連文學獎得主胡長松等人皆到場致詞、呼籲政黨票投給台聯,讓基進側翼X台聯進入國會打造台灣政治新生態!
攀登高山,攻頂之前的最後一段路往往最艱辛,但是也最值得。基進側翼政團將不惜任何代價的實踐我們台灣建國、公平正義的理念!

政黨投台聯,一起(奕齊)進國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