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9【移動1%的奧祕】

智慧型投票之奧祕在於:只要移動少少的1%,不僅可以讓國會的藍綠版圖有一席的變化,還可以讓獨派的聲音不會在國會裏缺席。
 
依據趨勢公司十一月上旬的兩次數據平均,不分區立法委員的席次分配情形將是:泛藍十四席、泛綠二十席。但是,若移動民進黨的1%支持率至台聯與基進側翼這個組合,就會產生以下三個效應:
 
1.泛藍少了一席,泛綠多一席。
 
2.立院黨團數有可能達到五組,即三綠二藍,泛綠連黨團數也過半。
 
3.明年的小英政府很需要一位強大側翼的支援,以抵抗中國因素、推動轉型正義、戮力討黨產,但非泛藍陣營的不分區候選名單中,僅有台聯提出獨派色彩的候選人:基進側翼主席陳奕齊名列該黨名單第一名。
 
政黨票超過5%門檻才能參與立委席次分配,除了台聯外,其他政黨不是距離門檻還很遠,就是遠遠超過門檻;這場不分區選戰的不確定,於是變成了:陳奕齊是否能當選?獨派在國會裏是否會完全缺席?您可以在這個不確定裏扮演一份決定的力量。
 
這個移動1%(13萬選票)的智慧型投票運動,我們期盼您能邀請您的朋友一起來參與,這不僅會讓您們手中的選票變得有更大的價值,也是讓小英更好辦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