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白蟻入侵!中國統戰新手法 基進側翼發動除蟻大作戰】


近日引起國人高度重視的新聞,正是帶有中國解放軍背景的「假外資」DMG娛樂集團,以197億台幣的價碼,準備買下東森電視過半的股份,實質主導經營方向,儘管因美國方面主動披露,加上民進黨立委的高度質疑,讓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表示將嚴審。但是站在捍衛台灣主權的堅定立場,基進側翼有如下主張:
一、 這是中國「白蟻戰術」的最新手法。
隨著中國以經促統戰術的逐漸成熟,中國已認知到,「買台灣」比「打台灣」便宜多了!如果要更有效的降低台灣人的反抗意識,就要從傳播媒體著手。當年引起軒然大波的「反旺中媒體巨獸」運動,就是這套戰術的運用。可惜旺中這個代理商成效不彰,讓中國乾脆來個「直營店」,第一線執行意識形態的統戰!
二、 慎防馬英九下台前的「跳樓大放送」。
有買家,當然就有賣家,還記得馬英九在「馬習會」上得意忘形,連習近平都無言的醜態嗎?儘管馬英九早已被台灣人民唾棄,但在他卸任前,仍舊掌握行政權力,距離下台還有半年,馬英九一定會為了促成中國統一台灣,而無所不用其極地向中國開放,「門打開,盡量搬」,造成新政府在未來施政上的障礙與包袱!
因此,作為台灣「基本又進步」的政治力量,基進側翼將發動「除蟻工程」。未來進入國會後,絕對會善用立法委員的職權,以顯微鏡般的仔細,一一檢視行政部門內遭白蟻入侵的狀況,然後一一清除,絕不留情。民主的台灣是我們得以安身立命的家園,絕不容許外來物種的惡意入侵,更不容許如國民黨這般裡應外合的背骨仔繼續存在!
政黨投台聯,奕齊進國會;除中國白蟻,奕齊最專業。
———
延伸閱讀:
清算馬邦伯:除蟻工程的想像
http://www.thinkingtaiwan.com/content/329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