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8【獵槍要除罪,獵人要回家!】基進側翼聲援



原住民打獵判刑原權團體陳情請求暫緩入監
原住民打獵被判刑,原權團體陳情請求暫緩入監。(陳志賢攝)
引用新聞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1208002786-260402




主辦單位FB活動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64957240386329/

20151207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奕齊
【基進側翼已正式要求檢察總長下令緩執行刑並提起非常上訴】
 
關於海端布農族人王先生受不公司法判決一事,基進側翼總召、台聯提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奕齊,於12月3日在第一時間回應原運團體的訴求,已偕同台聯提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傅馨儀律師要求拜會檢察總長,敦請檢察總長下令緩執行刑並提起非常上訴,唯迄今尚未獲得最高檢察署回音。陳奕齊將會持續聯絡最高檢察署,直至檢察總長有正面為應為止。
 
陳奕齊更進一步表示,未來我們進入國會之後會立刻推動「原住民傳統狩獵與狩獵傳統全面除罪化」立法,並從原住民族本位觀點,全面檢討現行法對原住民族之壓迫與不公。


基進側翼粉專聲明
https://www.facebook.com/radicalwing/videos/58940496787535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