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陳奕齊籲年輕人站出來 搶回台灣政權/自由時報






2015-12-09  22:03
〔記者黃美珠/竹北報導〕打著「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的基進側翼,其總召陳奕齊今晚在竹北市宣講時公開說:多虧馬英九,讓台灣的年輕人找不到理想工作、看不見未來且變得絕望,這樣台灣年輕人未來都有一個職業可以選擇,就是從事政治工作!當從政變成台灣青年的重要出路以後,把原來的台灣政權搶回來。
  • 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揶揄總統馬英九,讓台灣的年輕人找不到好的工作、對未來絕望,卻也是大大幫助年輕人湧向政治工作,搶回台灣人的政權。(記者黃美珠攝)
    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揶揄總統馬英九,讓台灣的年輕人找不到好的工作、對未來絕望,卻也是大大幫助年輕人湧向政治工作,搶回台灣人的政權。(記者黃美珠攝)
  • 基進側翼秘書長劉哲嘉說,明年的大選,除了小英要贏,泛綠國會要過半,台聯也必須要在國會成立黨團。(記者黃美珠攝)
    基進側翼秘書長劉哲嘉說,明年的大選,除了小英要贏,泛綠國會要過半,台聯也必須要在國會成立黨團。(記者黃美珠攝)
  • 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名列台聯黨的不分區立委第1名,他號召所有年輕人都一起來從政。(記者黃美珠攝)
    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名列台聯黨的不分區立委第1名,他號召所有年輕人都一起來從政。(記者黃美珠攝)
  • 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中立者)名列台聯黨的不分區立委第1名,他到廟口宣講,鼓勵所有年輕人站出來從政,搶回台灣人的政權。(記者黃美珠攝)
    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中立者)名列台聯黨的不分區立委第1名,他到廟口宣講,鼓勵所有年輕人站出來從政,搶回台灣人的政權。(記者黃美珠攝)
  • 國立交通大學客家學院人社系專任副教授林秀幸說,現在只有台聯黨沒有包袱努力阻擋貨貿過關,所以大家應該要力保台聯和基進側翼前進國會。(記者黃美珠攝)
    國立交通大學客家學院人社系專任副教授林秀幸說,現在只有台聯黨沒有包袱努力阻擋貨貿過關,所以大家應該要力保台聯和基進側翼前進國會。(記者黃美珠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