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1【上街撞衫很尷尬,但您知道什麼是撞票嗎?】

























為什麼政黨票一定要投「台聯+基進側翼」?聰明的家長都知道,營養攝取要均衡,孩子才會長得頭好壯壯,新國會的組成也該是同樣看待。從圖中四黨候選人專長分析,突顯了「台聯+基進側翼」進軍國會的必要性:我們與其他政黨們形成了一種分工,只有我們與民進黨的安全名單沒有「撞票」情形。
  
民進黨在2016年同時取得總統大位與國會過半的機會很高,於是很多人想投給新興的第三勢力,以避免權力過度集中。可是,我們卻很難從民進黨、時代力量與綠社盟的不分區名單分辨出差異,好似上街撞衫的三個人,不僅候選人專長高度重覆,而且還有數位候選人是在各黨間遊走的。
  
如果您認為,關於台灣主權地位與中華民國體制問題,不只不該避談,而且要大聲地談、大聲地辯論,那我們是您唯一的選擇,請將政黨票交給我們。
  
如果您認為,一百一十三席的國會組成,至少必須保留兩席,著力於緊盯全球化中中國因素的來襲,承接這十年來台灣社會的認同轉型浪潮,進而思考如何穩健地邁向台灣新共和,請將政黨票交給我們。
 
如果您認為,多元的社會是比較健康的,並且,國會組成也應該反映這個多元,我們沒道理將獨派完全排除於國會之外,那請將政黨票交給我們。
  
新國會組成均衡才健康,政黨票避開撞票才明智,答案就是投給「台聯+基進側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