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9【基進側翼謝票座談會:台灣新共和的腳步不會停歇】













2016大選正式結束,誠然是值得欣喜的一刻。蔡英文總統,成為第一位台灣女性總統,而台灣本土第一大黨的完全執政正式展開。終於從統派馬英九8年惡治當中掙脫出來的台灣似乎可以重新開始呼吸。
.
然而,所有掌聲和歡呼之中,我們無可忘懷的一絲落寞又是什麼?在這塊台灣人的土地之上,我們依舊是個「異鄉人」嗎?「台灣新共和」的願景是否依舊遙遠?何時能夠建國制憲,讓台灣的孩子不用再為了自己是「台灣人」而低頭道歉?
. 
基進側翼的每次入政和所有論述,都為實現「台灣新共和」此一遠大的理想而存在。然而這次,隊伍的行進暫時受挫了...我們對所有支持者深感抱歉,這次基進側翼未能突破門檻進入國會。不論是厚植本土共識、推動轉型正義,還是為了防禦中國統派強化而構築的「清除中國白蟻」種種基進側翼的戰略,暫時都無法透過體制內的政治資源來實現了。
.
然而,我們並不因此沮喪頹唐。在希冀民進黨過半,以及,一定要讓國民黨倒的強大輿論之下,基進和台聯結盟(同時是基進第一次跨入全國性的政治版圖),就獲得了30萬8076位選民的肯定,其中很多支持者表示他們甘願買機票遠從海外回國投票,即使知道民進黨會過半,依舊不遠千里,因為覺得基進側翼值得。
.
這一切,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和基進全體感銘在心。雖然無法一一前往海內外每個角落,去向每雙握過的手、每句透過網路的鼓勵致意,不過,我們將在全國舉辦三場謝票座談會,分別位於台北、台中、台南。奕齊將在會中釐清基進側翼未來的方向,他誠摯邀請支持基進理念的您來到現場,讓他深深向您致謝。同時,讓我們藉此將全台灣獨派的聲音團結起來,共同思考有什麼是我們能夠一起做的。當我們群策群力,那個願景,就會更近。 
.
台北 1/22(五) 19:00~21:30
基進台北事務所_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104號
.
台中1/23(六) 16:00~19:00
好伴_台中市中區民族路35號 
.
台南1/24(日)15:00-17:00
艾爾摩莎_台南市西門路二段372巷21號
___
小編的補充:
1) 預定北中南各辦一場,高雄因為競選總部有租期限制,目前正忙著搬回大禮街總部,之後另會擇期舉辦座談,詳請將請密切注意臉書訊息。
.
2) 其他各地區如果還需要增加場次,請大家幫忙號召,如果有20人以上且已經有適合場地,我們可以安排前往。因為基進資源較少,不便之處有勞大家幫忙了,感謝你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