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基進政治Bar--星國媒體人怎麼看台灣的政經問題






     本周的基進政治bar特別邀請到來自新加坡的TerryXu (許淵臣) 老師,他同時也是新加坡「網絡公民」(The Online Citizen) 總編。TOC為新國主要獨立媒體之一,在新加坡相對缺少媒體自由的環境當中,追求新聞自由以及社會公平正義,並多次接露新國重大案件資訊,例如學生被警察約談後墜樓、獄警毆死囚犯、死刑案件的不公等。
 
新加坡常被列為是世界最自由的經濟體之一,不過新加坡媒體卻是相當程度受到政府管控,因此在全球媒體自由度排名上相形失色。此次我們特別邀請許老師來談談星加坡的新聞媒體,並透過東南亞的視點來評論台灣特殊的政治經濟環境
 
時間:2016/04/13 19:30
地點:基進側翼總部(高雄市大禮街鹽埕區48號)
與談人:Terry Xu (許淵臣)(星國獨立媒體 The Online Citizen 總編)
 
The Online Citizen
FB:https://www.facebook.com/theonlinecitize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