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吹響基進的號角:小額捐款.支持基進!



基進黨,成立於2012年的夏天(原基進側翼政團),至今已是第四年。
 
雖然我們是一個資源有限、紮根南方的小黨,但憑藉著理念的號召和熱情支持者的支持,還是分別投入了2014年底的九合一市議員選舉、和2016年初的全國立委選舉。儘管結果不盡理想,我們還是集結各地支持者的力量,成立了台北、新竹、台中、台南和高雄等分部,繼續朝台灣政治改革的道路前進。
 
因為我們深知向下紮根的重要。唯有透過媒體識讀、政治教育,才能讓每一個關心台灣命運的台灣人,擺脫中國國民黨的金權政治和媒體的思想箝制。未來的每一天,基進不但會一戰再戰,期許自己能進入國會或地方政治推動改革。同時,諸多規劃中或進行中的政治教育計畫,也會如火如荼的展開。
 
然而,作為一個正式運作的政黨,所有願景都必須透過人力物力和資金運作,才能持續進化有效實踐。因此,我們懇請一路相挺的大家再次給予基進黨支持,而初到相識的認同者也能給予我們鼓勵。每一份支持者的心意,我們都將盡全力轉化成本土意識的厚植和民主政治的再進化。
 
基進黨深諳,現在是翻動台灣保守政治土壤與國家重造的關鍵時刻。
基進黨不會缺席,讓我們一起吹響基進的號角、創造歷史!
 
【定期定額捐款】網址:
(只要是本國人,本國外國核發之信用卡均可使用!)
200元 https://web.pay2go.com/Period/32216448/Pz9o1c
300元 https://web.pay2go.com/Period/32216448/hf6jX6
500元 https://web.pay2go.com/Period/32216448/VCqwNI
800元 https://web.pay2go.com/Period/32216448/iH0iOe
1000元 https://web.pay2go.com/Period/32216448/fdgYIH
 
【定期定額紙本授權書】https://goo.gl/9qEcx4 (請印出填寫完整後回傳)
 
【單筆捐款】網址:
(只要是本國人,本國外國核發之信用卡均可使用!)
https://donate.pay2go.com/Radical_politic/donate
 
【郵政劃撥帳號】基進側翼政團政治獻金專戶 42324441
 
歡迎加入基進之友:http://ppt.cc/J0Da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