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回應大公報的認證:新一不是狂人川普,港獨是港人歷史的必然


【回應大公報的認證:新一不是狂人川普,港獨是港人歷史的必然】
 
針對日前大公報報導將敝黨黨主席陳奕齊說成為「港獨之父」,對此陳奕齊表示「這真的是太恭維我了,如果港人的民主自由被剝奪了,港獨一定是香港人必然之路。大公報一貫以來作為中國北京的喉舌,做出如此誇張不切實際的報導,我們不禁感到莞爾。」
 
香港人的未來由香港人自己決定,在支持民主自由與住民獨立的普世價值之上,基進黨絕對會持續聲援香港民主人士、支持香港獨立運動的推動。
 
平行時空傳送門:
大公報-17年前留港兩載播種基進黨陳奕齊“港獨”推手
http://news.takungpao.com/hkol/topnews/2016-11/3390930.html
PS. 圖中「哇a拍謝啦~」係台語火星文,正確應寫作「Guá ē pháinn-sè--lah!」或「我會歹勢--lah!」,特此說明。
 
#台獨港獨一起就不孤獨
#港獨之父


留言